如钰

可以称呼我阿如~
沉迷魔道

夏休期就是要放闪·3

莫橙
“莫——凡——”
莫凡正在操作的鼠标微微一顿,险些被boss的大招波及。
“莫凡——”
感觉到耳边轻轻的吐息,莫凡手一滑差点被身边蓝溪阁的剑客的大招砍到。
“莫凡,我好无聊啊——”
视野被一记圆舞棍甩开 刚刚看中的装备等到视野转回时被他人拾取。
“莫凡,陪我出去逛逛吧!”
看着被蓝桥春雪干净利落地干掉的小号以及一句私聊的消息:夏休期就给哥好好陪沐橙!以后哥再见你拾荒,见一次杀一次!
莫凡愣了愣,隐约明白了什么。然后起身关掉电脑,抱住身边的姑娘。
“想去哪?我陪你。”
苏沐橙搂住莫凡的脖子,其实她就是闲的无聊想逗逗自家男朋友。
“想去好多地方,好多好多!”
“嗯,陪着你 。”
“一直。”
苏沐橙笑了,很甜。
哥哥,我找到会陪我一辈子的人了呢,虽然有点小沉默,但是对我特别好哦。下次带他去见你哦!不许吃醋!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