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钰

可以称呼我阿如~
沉迷魔道

【叶蓝】劫(三)

劫(三)

脑洞来源于一个噩梦

世界构架比较奇特,掺杂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要考虑太多逻辑问题

应该是个中长篇

主cp:叶蓝  副cp:很多

更新应该不大能保证……

如果以上没问题,那么以下

————————————————————————————————————————

“你的头儿?”叶修侧了侧脸,眼神撇过走近的三人,嘴角扯出让人看不懂的笑意。随后,叶修放开李辉,靠在一边的墙上,微微低着头,手里还是拿着那两根染了血的竹签。

看到叶修退避的动作,李辉顿时来了信心,挺直腰板走到陈果身边。结果还没等他开口,一柄长矛就架到了他的脖子上,刚刚好紧贴着刚才的伤口之上,寒意刺骨。

陈果走上前两步,没有理会李辉难看的脸色。

“你是新来的?”陈果毫不掩饰打量的视线。虽是疑问的话可听起来更是肯定。在这个地方出现的人,还被李辉带人堵上,不可能是西街的老人。

叶修也抬起眼来打量着陈果和她身边的一男一女。虽然他不是什么以貌取人的人,但这位被称作陈姐的女人和那位手执长矛的姑娘长得实在是太漂亮了,漂亮到让人怀疑她们两个如何在西街混下去。

“对,新来的。你是?”叶修的视线最后落到陈果身后的男生身上。

“陈果,兴欣的当家。”陈果看到叶修打量的视线,回头指了指两人:“唐柔,安文逸。”

“我叫叶修。”

陈果可没忘了她刚刚看到的那一幕,现在这个姿态慵懒的家伙可是轻松制住了李辉,那两根染血的竹签在他手里可称不上垃圾。

李辉看着叶陈二人毫无火药味的交流心里一阵发怵,刚想说什么,就被逼到眼前的三根银针吓了回去。

安文逸推推眼镜,脸上挂着不符合高中生的冷笑。

“五年前加入兴欣,三年零两个月前私自持枪抢劫自由人三名,两年前与马沉毅手下人搭线,一年零五个月前透露兴欣军火消息未果,三个月前绑架阿月送至宏泰,一周前透露今日兴欣军火消息。到今天抢劫新人共计21次。”安文逸偏偏头,冷静的视线盯着李辉留下冷汗的脸,“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陈果朝着叶修抱歉地笑笑:“兴欣的家务事,给你添麻烦了。”

叶修扯断手里的签子扔进了两米开外的垃圾桶,“不麻烦。”他没有挪动步子,只是摆出一副旁观者的态度看静静看着。陈果也不介意,这事本就不需要避着人。

李辉看着走近的陈果,两条腿不禁有些打颤,他的眼神瞟过一旁的小弟,却只看到六人收了家伙乖乖站在那里,低着头,一副悔过的样子。

“李辉,我看在你为我做了不少事的份上一直没对你干什么,你知道,兴欣容不下吃里扒外的人,也容不下违背帮规的人。而你,一条没缺都犯全了。自己来还是我替你动手?”陈果没有直接一枪崩了他已经是她能做出的最大宽容。

李辉的脸色随着陈果的话一步步灰暗。他清楚,这是陈果能做到的极限了。

“我自己来。”李辉从腿上摸出匕首,扯开衣领,对着右胸上火红的纹身动了刀。

而陈果看着他这一番动作,掏出了腰间的枪。比起一把武器,这把枪更代表了兴欣当家的身份。

最后一刀伴着一声枪响落下。陈果放下刚刚指天放了一记空枪的手臂,上面有一道鲜艳的红纹,与李辉胸前的相似,但更加繁复。李辉颈间的冷兵器撤走,眼前的银针也被收起来。而他,从此以后,不再属于兴欣。

李辉收起匕首,又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陈果,今天她来这里,目的就是处理掉自己吧。几番挣扎,他终于还是开口:“宏泰跟那里搭上线了。现在正带人在码头接货。”随后李辉转身,不再关心陈果的表情如何,他现在需要为自己谋以后的生路。

听到这话,陈果的脸色一变,“小安,查得到吗?”

安文逸伸手扶上眼睛框:“正在查。”

陈果收起枪,视线再度落到叶修身上。“以后在西街,报我的名号,不会有人动你。”

叶修看着陈果转身离去的背影,开口叫住了她。

“等等。”

高挑的马尾掠过空气,甩出些许碎风。

“还有什么事吗?”

“我想加入兴欣。”

安文逸闻言顿了顿脚步,看向陈果,几不可查的点点头。

“兴欣可不要吃白饭的,说说你能干什么。”

叶修走到陈果跟前,伸手将桂花糕递上。看着陈果接过,叶修笑咪咪的开口:“我能干的挺多的,比如说,把这次的货抢回来。”

陈果看着手里的桂花糕有些哭笑不得,这算是贿赂吗?虽然她确实挺喜欢吃的。

“你一个人?”陈果显然没把这话认真对待。

“不,还得加上点东西。”

还没等陈果好奇是什么东西,叶修就跑到路边捡了根两米左右的杆子颠颠地跑回来了。还一脸满意的表情。

“就这个?”

“嗯,就这个。”

陈果伸手扶额,败给他了。跟着就跟着吧,虽然对他一人挑翻马沉毅一帮人不抱什么希望,可咱也不能打击新人的信心对吧?而且还是个不简单的新人。

“跟上。”

“遵命,老板。”

叶修收起笑眯眯的表情。他会主动提出跟着陈果也不是一时冲动,刚刚的事,叶修看得出陈果的为人,没有那么多优柔寡断,火爆直爽的性子让人讨厌不起来。

而且更重要的是,她身边的那两个人。

“哟,这不是陈当家吗?唐柔美女和小安也来了啊。这么‘大’的阵仗,我可是好害怕哟。”马沉毅看着陈果一行四人毫不客气地笑出声。他刚刚已经收到消息,李辉被兴欣除名。虽然那人送来的消息和女人都不错,可离开了兴欣,他也没什么利用价值了。不过是颗棋子,还妄想他收留,愚蠢。

叶修看着马沉毅一行十三个人还有他们身后卸货的一干人等掂了掂手中的棍子。

“那把枪,他能对我开吗?”叶修凑近陈果小声问道。视线落在马沉毅腰间的那把枪上。

陈果摇了摇头:“西街的规矩。”

叶修点点头,走上前去。看着马沉毅开口:“马老板,这货可是兴欣的。”

马沉毅仰起头,一脸不屑的看着叶修:“怎么,兴欣现在轮得上一个小白脸说话?就是兴欣的,我抢还如何了?”

陈果面色微沉,她知道马沉毅怎么想她,平常暗中的污蔑摆到明面上真让人上火。现在还真是底气足了。

叶修当然察觉到了陈果的情绪变化,笑着跟她提议:“要不要废了他?”在路上的时候叶修可是知道了马沉毅玷污阿月的事情,这种人渣,留着就是浪费金钱空气。

陈果眯了眯眼,点点头。同时身后的手朝远处打了几个手势。

“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保证不会让老板失望。”

马沉毅看着叶修一个人走上前不由得嗤笑出声,结果还没等他张嘴,叶修手中的长棍就招呼到了他的脸上。

能在西街混到这种地位,马沉毅当然不是绣花枕头,可叶修对他的出手,他竟然躲不过。

他的手下见此情景立马一起出手,这里可没有站看老大被欺负的理。

陈果戳戳安文逸,惊讶的看着那边的战况。一挑十三,而且不落下风!

“很强,值得招揽,信任度难说。”叶修的表现显然也超出了他的预计,这身手,能和那边的人有的一拼。

陈果正打算招呼兴欣埋伏的人出来,就在这个当口,暂时退出战局的马沉毅拔了枪。

“叶修!!”陈果的惊呼不及子弹的速度,但没有血花出现,只有钢铁相撞的清脆声响。

“叮。”

这是,挡住了??

叶修扔下手中的棍子,左手刚刚摸出的匕首挡住了朝着心脏开的冷枪。唇角扬起温柔到诡异的笑,一边向陈果递去了一个安心的眼神。

西街的规矩既然先行被人打破,那他也没必要顾及不准伤人性命的规矩了。

一寸短一寸险,刚刚招架过子弹的乌黑匕首看不出丝毫痕迹,只是渐渐染上了别人的血。

知道叶修没事,陈果稍稍安心,这人的反应能力和大局意识还真是相当不错。

还没等陈果有什么动作,马沉毅再一次开了枪。

不出意外又是一声清脆的声响。但这一次叶修的手臂多了一道伤痕。

“妈的。”陈果低声骂了一句,挥手将兴欣的人招呼出来,这马沉毅还真当她是空气吗?

“陈姐。”手下人按吩咐递给陈果一个一人高的皮箱,里面是陈果不轻易动用的真正的武器。

按原计划来说,现在陈果还不至于使用她的武器的地步,但马沉毅这些年来做过的大大小小的事积攒到现在,再加刚刚的两枪,终于将陈果引爆。

“还真当兴欣是软脚虾不成?”之前一直顾及着那边的面子不出手,可现在,马沉毅干出的事让她不想再忍。

陈果打开箱子,里面只有一堆数目可观的散乱的零件。

而马沉毅看到陈果这边的动作后忽然变了脸色。现在就要撕破脸?看着兴欣越来越多的人马,马沉毅终于是抬手招呼出了宏泰的人。

还没等宏泰的人都出现,陈果就已经组装好了箱中的零件。

陈果将组装好的巨型枪械扛上肩。她平常可是不轻易动用这家伙,谁让这东西杀伤力太大,可她偏生就对着一种枪械来电。

今天,她还真就跟宏泰杠上了。

“马沉毅!你还真当我兴欣好欺负了是吧?”怒火伴随着炮声落下,点燃了这一片战场。





评论

热度(10)